桨辰

黑叶【18.5】 飞糖 立克

C18.5
       江劲堂正在办公室里沉迷于一个病例,空调吹着微风,他右手转着笔,灵光乍现时就往上面写一点。

       中午的病人不多,江劲堂正打算看完这个病例就去食堂吃饭时思绪被三声敲门声打断。江劲堂抬起头,看到了江兆鹏的笑脸:"江医师,出去吃个饭?"

        这两个人下午都挺忙,不敢吃的太丰盛,到了家面馆点了两碗汤面,就当做午饭了。

       "我过几天没课了。"江兆鹏把筷子分好,双手抱起放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 "那我去和他们调班,我答应过你的,带你出去玩一天。"江劲堂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,把汤面稳稳当当地摆在江兆鹏面前,一口答应地回答他。

       "最好是啦,我已经被你鸽了好几次了。"说起这事,江兆鹏就略微生气地戳了戳面,再撩了几根起来吸溜进去。

       "好了小叔公,我这次保证,好不好?"江劲堂的语气极其温柔,在江兆鹏心底掀起了一阵波澜。江兆鹏眼睛有些迷离但很快反应过来,软软地"嗯"了一声,又低下头吃面。

       江劲堂看着眼前这个明明比自己大了五岁却比他幼稚的大学老师,幸福的笑了笑。要说起江劲堂和江兆鹏是怎么在一起的,是奕杰一定会欠揍的说:"劲堂可能是瞎了眼。"

       这两人的事情得从江劲堂追到马里去的那天说起。

       江劲堂落地马里是真的浑身疲惫,但为了保卫爱情,他打起精神,灌下一瓶维他命后就拿着自己威胁andy才拿到的江兆鹏定位开始找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马里地处非洲,幸好已是进入了雨季,整个气温并不是那么可怕,江劲堂是带足了夏季衣服,做好了 战 斗准备,这个人,他是一定要去抢的。

       天慢慢暗了下来,江劲堂也终是在茫茫微暗中找到了一点火星。这里离江兆鹏的方位只差了一公里多,那么前面的那一撮火星,估计就是那个考古队的了。想到这里,江劲堂的嘴角竟不自觉地翘起,往火光处跑去。

       江劲堂走近时,才看到不少的帐篷,但为了节省能源,不敢多留几盏灯。他几乎听不到人身,听到的都是火星噼里啪啦炸在空气里的声音。光线微暗,大家怕是都已经进帐篷休息了,但是江劲堂还是发现了一个人影,他背对着自己,坐在篝火旁。而且这个人影,还有点眼熟。江劲堂拿出手机,打了那个他憋了很久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 前面的人呆呆的坐在篝火旁边,身体放松,坐在大木头上,看着如同一只瘦了的熊猫。感觉到裤兜里的振动,他赶紧把手机拿出来,看到显示的来电人,他无奈地笑笑,按下了通话键。

       "喂,小叔公,你在那边是不是快睡了啊?"他听到的是江劲堂一如既往的活力四射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 "快了,我在整理行李,马上要睡了。"江兆鹏顺口编了个假话想让江劲堂放心。

       江劲堂看着前面一动不动的人,内心是如同白手挠心一样的痒:"骗人啊小叔公。"

       "我,我哪有骗你。"

       "你现在可是正坐在篝火旁发呆,还打算再过个半小时再回帐篷去是不是?"

       "诶,"江兆鹏倒是被这个外科医生吓到了,"你不是读心理的,你正常一点。"这话还说得他有点虚,江劲堂这是装了个监控吧!

       "那我说的对吗?"江劲堂那欠揍的语气又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 江兆鹏咽了咽口水,没有否认,但转了个话题,幽幽地问:"你是在哪个角落偷看我?大医生,不要这么吓人。"

       "哈哈,"江劲堂有点止不住笑,"我在你后面啊小叔公。"

       "喂,我在马里诶,你以为我是傻子吗?"江兆鹏一脸不信。

       "不信,那你回头看看。"

       江兆鹏脑中瞬间闪过好几个转头遇到鬼的鬼 故事,他有点害怕,手紧张地搓着裤子。他的瞳孔急剧晃动,头僵硬地缓缓跟着身子转过去,他眼前的一切让他出乎意料。是江劲堂,是真的,是动的江劲堂。江兆鹏有点愣住,他的嘴巴微张,什么都说不出来。江劲堂默默地挂掉了电话,满脸笑意地朝江兆鹏走过去。

============
点关注不迷路,爱心评论小蓝手

对,心心念念的新故事发出来了

因为发现写得有点长,所以打算分三次发

我对这对的人设定位是不分攻 受,平淡温馨,两个人的工作和人设都是属于比较务实的,当然各位想要讨论攻  受 欢迎在评论下讨论

这个章数呢是借鉴了新西游记2.5,2.8季的感觉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