桨辰

黑叶【18.7】 飞糖 立克

C18.7
   "你怎么来了?"江兆鹏欣喜之余隐隐有些担心,"你明天没有班吗?"

   "诶呀小叔公,你珍惜珍惜眼前的我好吗?我可是大老远地飞过来的,你居然只在意我有没有班,都不在意一下我时差倒不倒得过来嘛?"江劲堂打趣过后想起了正事,他微微局促,有些紧张的问,"小叔公,你住哪里啊?"

   "帐篷啊,你不是都看到了。"

    "那……你一个人住咯?"

    "嗯……算是吧。"江兆鹏拿起身边的水灌了一口。

     江劲堂听这暧昧不清的回答有点着急。他又不能说有人跟他说有个英国人缠着他小叔公,因为上次动用andy的人力被发现后被江兆鹏狠狠地批评了他一顿,江劲堂心有余悸地不敢直说,又不知道怎么把话套出来。结果这一焦急,看到江兆鹏身旁还有一只被压扁的易拉罐。江劲堂眼前一亮。

    江兆鹏和他说过,自己的队伍去考古从来不会带饮料,那么这个啤酒罐……

    "小叔公,这个是什么?"江劲堂有些夸张的惊讶,又故意装作不可思议地说,"你不是不喝饮料的嘛?"

   "这个啊,是我们路上碰到的一个英国人David,他也是来考古的。"江兆鹏倒是十分坦然。

    "你们俩篝火旁喝酒,还伴着月光,意境真是不错呢!"江劲堂看江兆鹏这么坦诚心里更加不痛快,故意说气话,"这么活跃,是不是还对你动手动脚的呀,还说要和你住一起,哼,想得美!"

     人一吃醋,这个嘴巴就会不自觉的吐一些不该说的出来。江兆鹏这一听,立马感觉到了不对,一下站了起来,:"江劲堂你又有人给你发我的信息是不是?"手还指着江劲堂的鼻子,眼睛里有点生气。

     "我……"江劲堂一下像一只蔫了的茄子,气势全都不在,"小叔公,我……"

     "我是不是告诉我你不能这样子了?"江兆鹏嘴巴微微努起,手还是指着江劲堂。

    "可是万一他……"

    "没有万一!你是不是真的翘了班来的,我要打电话给你爸……"江兆鹏作势去拿手机。"诶不行!"江劲堂赶紧抢过来,两个人争了起来,两双手控在一只手机上互相争夺。

   "就知道你怕你爸,我的话都不听!"

   "我没有!我是听别人说的!"

    "我来考古的事你管的着吗!"

   "我管得着!"

   "小屁孩,凭什么呀!"

   "就凭我喜欢你!"

==================
点关注不迷路,爱心评论小蓝手

这篇十分短,因为实在是分不好

表白是真的不好写,我这也没有经历,纯脑内行为

评论(8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