桨辰

黑叶【18.9】 飞糖 立克

 C18.9
      那一刻,空气仿佛凝固住了,两个人的姿势同时定住,周围只剩下了火星爆起发出的此起彼伏的声音。江兆鹏的心跳好像漏了一下,再极速加快,他的脸立马烧红,还好灯光微弱,江劲堂看不清脸。

       他早该猜到的,从江劲堂每次看自己的眼神,从每次两人碰面时他的激动,从他想尽一切理由来找自己。这个小屁孩也是在用他的方式追寻的自己脚步。

       他早该猜到的,江劲堂一有什么趣事就来和自己分享,江劲堂会在一些尴尬的时候爆几句土味情话让他笑得前仰后合,江劲堂每次看自己的眼神里面带着的不仅仅是仰慕,还有的,是江兆鹏隐隐才感觉到的,爱慕。

        江兆鹏有些无力,又重新直直地坐了下去,过了几秒,见江劲堂没有什么动静,拍了拍身边,示意他坐过来。

       江劲堂有点局促,原本是打算好了好好地表白,没想到这嘴一秃噜,两个人的气氛突然就尴尬了。

       暗恋情愫总是神秘而美好。江劲堂每次看到江兆鹏的时候,嘴角就会不自觉地翘起;听到江劲腾在聊天时无意提起他的时候,总是会留心地去听接下来的内容;家里人吃饭提起他的时候,他也会为江兆鹏这个还没结婚的男人捏把汗。

       江劲堂无奈地挠了挠头,认命地坐在了江兆鹏旁边。照江兆鹏刚刚的反应,他也许不会接受这份暗恋。于是他快速地措辞,打算打马哈地把事情混过去。他刚要开口的时候,他先听到了江兆鹏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 "你说我怎么这么矛盾,"江兆鹏眼睛直视着远方,没有多看江劲堂一眼,"今天白天David说想和我住一个帐篷的时候,我第一个想到的,居然是你,我想到你会不会和我视讯的时候不开心。我拒绝了他之后,我居然一发不可收拾地开始乱想,我在想你有没有好好吃饭,睡觉,工作。"

       "劲堂,你知道的,我……之前一直都不急着找对象,我觉得我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。"

       "可是现在,我一个人习惯了,我怕身边多出一个人的那种违和感,我就更加不想结婚了,我那个时候真的想成一个古文物,无情无欲地活着,多好。"

      江劲堂看这话头怕是成不了了,小心翼翼地问道:"所以是无缘……"话还没说完,嘴巴就被同样柔软的东西抵住了,那是江兆鹏鼓起勇气靠近自己的第一步。江劲堂嘴角扬起,索性闭上眼睛享受起来。江兆鹏只是蜻蜓点水的一个吻,也足以在他心里掀起波澜。

       江兆鹏的大脑全面宕机,他不受控地亲上江劲堂,有没有想起来把嘴巴移开。两个人就这样维持了几秒,待分开时,脸都红扑扑的。

       江兆鹏究竟喜不喜欢江劲堂,当下的他并不清楚,可是他的身体不会欺骗大脑,他的身体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,也许在很久很久的之前江兆鹏就已经将天平的指针指向了江劲堂。

       "小叔公,我今天要和你睡一起。 "

       "你想干嘛?"

       "哎呀我们都在一起了!"

       "那你听我话,明天我送你去机场,你给我回去。"

       "好好好,诶呀明天再说啦,睡觉睡觉。"

       "你等这一刻等了多久了?"江兆鹏幸福地笑着,看着江劲堂满眼温柔,开着玩笑地说。

       "不知道,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也许就在期待了。"

       "噫,油腻。"

       "我哪有……"





        江劲堂和江兆鹏走在回医院的林荫道上,两个人的手自然地牵在了一起。微风拂面,花香弥漫在这两个人周围,黄色落叶互相追赶着往地上奔去,纷纷勾出一个个漂亮的弧线。江兆鹏正在和江劲堂分享江劲腾小时候的糗事,两人说的正起劲,江兆鹏的电话就响了。

       "喂,怎么了?"江兆鹏的表情逐渐变成了不敢相信的震惊,"是奕杰把腿摔了!"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点关注不迷路,爱心评论小蓝手

他们俩的故事又粗糙又难写

再加上我不太会写那种浪漫的东西,呈现出来的效果可能差强人意,感谢各位的海涵了

进入全面期末阶段,再过五天就能放假了,等我

评论(10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