桨辰

黑叶【44.5】

C44.5

   江兆鹏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影院,身后跟着的江劲堂又忍不住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"你真的不回去睡会吗?"江兆鹏无奈地看着一路上不停地打着哈欠的江劲堂,一脸担心。

   江劲堂摆摆手,双手用力拍了拍脸,瞪大了眼睛看着江兆鹏:"你看这不是醒了吗。"

 

   江劲堂昨天一台手术做到凌晨,几小时的高强度工作让汗液打湿了衣服里外。回到办公室,精疲力尽地只想睡觉,江劲堂抱着小憩五分钟就回去洗澡的念头迷迷糊糊地躺在沙发上,结果一睁开眼,太阳在窗外幸灾乐祸地笑着,衣服都已经重新变干了一遍。

   "你感冒了。"就在江劲堂在被窝里打出了第四个喷嚏的时候,江兆鹏终于被他彻底搞清醒,也再没心思入睡,起身去找药。

   "吃掉。"江兆鹏的手心里摊着两颗药,另一只手拿着一杯温水。

   江劲堂脸上立即扬起了大大的笑容:"谢谢。"一仰头就把药送了进去。

   江兆鹏一边再次钻进被窝,一边絮絮叨叨:"你说你个医生,怎么这么不知道注意一点……"

   "诶呀小叔公,"江劲堂见势赶紧咽下药片,摇着江兆鹏的手臂撒娇,"我知道错了嘛,不过我下次还敢。"说完看着江兆鹏一脸地坏笑。

   "哦吼,还敢是吗,还敢哦?"江兆鹏也不是个"善茬",脸上僵着笑容,挑衅地说,"明天在家睡觉,不要去看电影了。"

   "啊?不要嘛!"江劲堂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"小叔公,我我明天肯定健健康康地出门,病毒肯定都被我睡走了!你不要丢我一个人在家里嘛!"

   "嘿,那你说,我一说要去看电影的时候你就死缠着也想去看,是有什么企图?"

   "没,没有啊,就普通看电影啊。"江劲堂又满眼无辜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   "你少来,我还没这么不了解你。"

   "嘿嘿,"江劲堂傻笑了几声,"我这,这还不是你喜欢邱志宇嘛,那我也想去看看你喜欢的演员到底演的有多好呀。"

   江兆鹏听到这话愣了一下,而后转成了脸红害羞的微笑:"不用看好吗,不用看,毋庸置疑地好。"他活像一个袒护爱豆的粉丝,一脸的傲娇。

   两个人又"打情骂俏"了一会,直到江兆鹏一抬眼看钟,这才被大大的吓了一跳:"睡觉睡觉,赶紧,没几个钟了。"顺带着把江劲堂身上的棉被拎了拎。

   两个人安静地躺在黑暗里,只有对方的呼吸声清晰地在耳中盘旋。"小叔公。"江劲堂的语气微有担心。

   "怎么了?"

   "我明天还和你一起去看电影对吧?"

   "嗯。"

   江兆鹏没有再听到任何回应,倒是第二天早上在厕所间里发现了捣鼓了发型好久的江劲堂。

 

   "阿嚏!"两个人刚准备进去,江劲堂就又打了个喷嚏。

   "嘶——"江兆鹏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过去,"江劲堂,你说你感冒会好的。"

   "诶嘿嘿嘿嘿,"江劲堂尴尬地笑笑,有点不好意思地搂过江兆鹏的脖子,"看电影啦看电影啦。"一边把江兆鹏往影院里带。

   "等会困了不要占我便宜。"

   "啊?不行,这是在影院,当然要干适合气氛的事情。"

   "你知道我们要看什么吗?"

   "《我的灵魂是爱做的》啊。"

   "等会别打扰我看邱志宇。"

   "哦,嗯?我吃醋咯小叔公。"

   "酸 死 你得了。 "

==============

邱志宇12.6新电影《我的灵魂是爱做的》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支持啦。

哦这里把上次梓馨点的生病梗写进去了,要把电影和这个融合在一起有点困难,而且这篇文实在是产的太快,脑子还来不及好好思考,必须要赶在12.6号之前发😂
 

评论(9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